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派遣至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派遣至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

郑州海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研发人员10名,拟派遣至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从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研发、物联网嵌入式软件研发等工作。

一、单位简介

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12月,是由郑州大学和汉威集团双方合作组建。研究院秉承国际顶尖科研机构运行管理模式,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物联网行业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和人才培育基地。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用人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能适应本职工作需要。

(二)岗位条件

类 别

岗 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岗位条件

技术

研发

大数据及人工智

能方向研发工程师

5

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悉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3、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物联网嵌入式软

件研发工程师

5

计算机类、嵌入式、通信、电子、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一)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二)请将下列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austin423@zzu.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应聘者姓名”。

1、应聘人员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以PDF文档形式发送;

2、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

四、资格审查及考核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考核时间及地点。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询报名邮箱反馈信息。

(二)应聘人员应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应聘。

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以供核查。

五、聘用及派遣

(一)本次招聘为劳务派遣人员招聘;

(二)拟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按照合同履行职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工资待遇

月工资为税前8000-12000元左右(含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根据岗位类别等不同,具体面议。根据年终考核结果,发放奖励性绩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19913892131



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

郑州海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