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学党史 话收获”专栏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党史 话收获”专栏征稿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3月1日,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对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汇聚合力,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扎实迈进,即日起学校特开设“学党史 话收获”专栏,面向全校征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稿件,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智慧,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和一流大学第二个建设周期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办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征稿将在学校官网、《郑州大学报》、官方微信、头条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刊发。来稿请注明“学党史专栏征稿”字样,内附作者姓名、身份、单位及联系方式,篇幅限2000字以内。如有配图,请注明图片来源及名称。

截稿日期:2021年6月10日

投稿邮箱:xuan@zzu.edu.cn

联系电话:67781031

学史励行,共建一流。请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3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