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巾帼心向党,郑大谱华章”——致郑州大学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校工会

“巾帼心向党,郑大谱华章”——致郑州大学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将迎来百年华诞。值此重要的历史时刻,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向坚守、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巾帼心向党,郑大谱华章!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高度关注疫情、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入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校女教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忠于职守,以郑大人特有的过硬作风,真抓实干,坚决有力地全面落实了各项防控要求。无论是前线医护女同胞的“勇敢逆行,千里驰援疫区”,还是后方一线女教师的“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拥抱新技术、构建新课堂,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忘我奉献、施展才干,谱写了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初心致远担使命,时代新程再出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展望2021,校工会女工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妇女事业的前进方向,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积极昂扬主基调,激励全体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顺利、生活幸福!一直温婉动人,一直明媚如春!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