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投标办公室

郑州大学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郑州大学拟对“郑州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进行更新,重新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二、服务范围:郑州大学招标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三、服务期限:2年。

四、公开遴选数量:30个。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进入河南省财政厅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郑州市城区;申请人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具有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的CA 证书,能够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各种招标评标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

3.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信证明(2021年以来近一个月纳税证明、社保证明)。

4.申请人代理项目组由不少于3名的固定专业人员组成,项目组成员应具有政府采购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并有在本单位连续缴纳满一年的社保证明。

5.在郑州市城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招标工作必备的开评标场地、设施以及档案室等。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等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申请人需根据《郑州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文件》(详见本公告附件)要求提供《郑州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入库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电子版,不需提供纸质版。《申请书》按照要求合成为一个不能修改的PDF文件。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1. 申请人于2021年3月5日17:00时(北京时间)之前将《申请书》发送至电子邮箱:ztbbgs@zzu.edu.cn。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各个申请人单位全称。

2. 申请人将《申请书》存于U盘、密封在信封中,信封封口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3月5日14:00-17:00时(北京时间)递交到郑州大学主校区南门口(科学大道100号,设有接待站),并办理登记手续。

3.电子邮箱递交和现场递交二者缺一即视为无效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申请书》视为无效报名。

4.有关事宜联系人:王文华、张作严(0371-67781167)

附:《郑州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文件》




2021年3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