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最美中国年,我们这样过”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于举办“最美中国年,我们这样过”活动的公告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是一年春节到,为喜迎2021年春节,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现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最美中国年,我们这样过”素材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

郑州大学全校师生

二、作品内容

作品围绕春节这一主题,展现家乡发生的可喜变化、展示家人团聚的生活图景、记录民俗风情的变迁,书写家风、家训温情故事等等有关春节的所见所闻、所思所忆皆可。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有真情实感,有独到的体验和观察视角;

2.体裁不限,文章、图片、视频等皆可,鼓励创新作品形式;

3.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所创,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4.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所在院系,不提交个人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奖资格。

四、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五、投稿方式

作品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uan@zzu.edu.cn,主题注明“最美中国年”,作品一经选用将在学校官方微博、微信、郑州大学报等平台展示播出,并开展评奖工作,欢迎你的积极参与。

联系人:李老师 6778121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