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 团委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的通知

发布人:张承凤 信息来源:宣传部 团委 发布日期:2007.09.05 阅读次数:3420

校内各单位: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于9月1日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文明网对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此次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由各地群众推荐300余名候选人,然后从中优选出“全国十大助人为乐模范”、“全国十大见义勇为模范”、“全国十大诚实守信模范”、“全国十大敬业奉献模范”和“全国十大孝老爱亲模范”。

全国道德模范的标准是,候选人具备道德行为的先进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事迹特别突出,社会反响巨大,赢得群众高度赞誉,能够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发挥重大影响。

我省有10人被确定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他们是:裴春亮、乔文娟(助人为乐类),魏青刚、李学生(见义勇为类),王一硕、周国允(诚实守信类),王百姓、李连成(敬业奉献类),谢延信、吴新芬(孝老爱亲类)。

我校师生员工可以通过平面媒体和网络参与投票。参加平面媒体投票的可以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上剪下选票,填写后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北京站邮通街1号北京邮政中心局“全国道德模范选票”专用信箱(邮编10072)。选票必须填写投票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填写错误、重复填写或者空白,选票无效。选票在9月9日前(含当日)寄达有效,过期无效。

参加网络投票的可登录人民网、新华网 、中国网、央视国际、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文明网、大河网等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截止时间是9月9日24时。已通过报纸投票者,不得在网络上重复投票。

请校内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07年9月4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0-16 18:11: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