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2008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郑大举办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2008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郑大举办

2008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郑大举办

发布人:张承凤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07.09.10 阅读次数:8969

为了让报考研究生的考生充分了解培养单位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帮助考生选择理想的院校及专业,主题为“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的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9月15日即将在郑州大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和当地知名大学共同承办,已经在武汉、济南、大连、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8个城市举办,参会学校和科研单位累计达到了200余所,与招办老师面对面的现场咨询形式受到了各地考生的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郑州大学分场预计将会有超过60家研究生招生单位参与,除河南本省的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20余所高校外,还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湖北、福建等地的近50多家招生单位到现场与考生答疑解惑。

200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活动时间为9月15日上午8:30到12:30,地点设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前。本次活动对考生免费。

有关活动详情请见:http://kaoyan.eol.cn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0-16 18:11: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