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查看全部通知公告

为您的郑大岁月留下永久的纪念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为您的郑大岁月留下永久的纪念

为您的郑大岁月留下永久的纪念

发布人:张基建 信息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8.03.07 阅读次数:9695

为您的郑大岁月留下永久的纪念

——郑州大学为广大校友制作校友卡

尊敬的学长、亲爱的校友:

为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郑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特为今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制作校友卡,您凭此证可进入校园,共享学校的部分资源。这是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和开展活动的一个开端,随着校友工作的逐步开展,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服务。

一、持卡校友享有以下权利

1、校友卡可以作为出入校园(连同车辆)、参加学校有关活动的凭证。

2、凭校友卡享用校图书馆部分资源。

3、可以凭卡听取学校各类学术报告会。

4、凭校友卡可在各校区食堂购票用餐。

5、凭卡入住学校宾馆享受优惠折扣。

二、校友卡办理办法

1、在本校办理的校友校友卡要以院系为单位需集体申请,由单位负责人将申请办理校友卡的校友名单统计在《郑州大学校友卡申请表》(表可由本页面链接下载)上后加盖学院公章确认,交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办理校友卡。院系上交《郑州大学校友卡申请表》打印件的同时需将电子版《郑州大学校友卡申请表》(Word)直接发送至校友会办公室信箱。

2、外地校友以各地校友会为单位统一办理。

三、校友卡办理地点和联系方式

地 点:郑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行政楼303室,电话67780005)

联系电话:67780016 67783111

联 系 人:魏 忠 房 政

邮 编:450002

电子邮箱:Email:xyh@zzu.edu.cn

附:校友卡样卡及《郑州大学校友卡申请表》

郑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08年3月7日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0-16 18:11:54

本信息共有1个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