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国家卫健委公布了2020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在全国2508家参评医院中,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位列妇产专科组全国第6名。其中,标志着医院临床水平与疑难危重救治能力CMI妇产专科组获全国第3名。

三附院自2018年度参加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以来,成绩稳中有升,始终位列妇产专科组全国前十、省内第一,稳居全国妇产专科医院第一方阵。

奋勇向前不忘初心,潜心躬耕砥砺前行。医院将继续用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挥棒”导向作用,积极践行国家医改工作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狠抓内涵建设和服务质量,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医院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充分满足全省广大妇女儿童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对标对表国际先进,力争建设全国一流妇幼保健院。(华小亚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