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大数据高峰论坛暨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大数据研究院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8日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2年1月),实现2025年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初步建立,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可持续以及大数据学科建设发展,由郑州大学主办,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承办的大数据高峰论坛暨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启动会将于2022年9月18日通过线上举办。

邀请嘉宾:

郭 雷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主任

江 松 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学物理科学部主任

李明东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局长

本项目拟“基于数据要素的基础理论与制度体系总体设计”启动,围绕我国数据要素市场的发展现状,全面研究探索数据价格形成机制和数据交易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其宗旨是:促进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深入研究目前河南省数据交易市场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对策,助力全省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会议时间:2022年9月18日下午14: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246-595-774)

会务组联系人/联系电话:陈存:137-8347-6592;陶亦文:177-1980-9695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2022年9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