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后勤集团

校领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分赴郑州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实验小学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走访各学校教室、阅览室、活动室、博物馆等场所,参观学生制作的美术、书法、手工作品,观看了学生的现场手工制作和文艺汇演彩排,听取各学校关于本校办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力量、招生情况、思想道德教育等内容。校领导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学校和教职工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教学本领,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以及促进河南省、郑州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医学院综合办、后勤集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一附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刘昊 摄影)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在附属中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韩国河、徐东升在附属幼儿园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