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23日,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院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三附院负责同志及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宏阳代表学校党委、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的全体代表和为疫情防控、新冠感染救治工作作出突出贡献、辛勤工作在医护、教学、科研、管理、保障岗位上的三附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里,郑大三附院全体教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守正创新、务实高效,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管理等各方面明显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医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

吴宏阳对今后医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讲政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教职工中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大家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新征程的奋斗者。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奋进合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人民需求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履行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基本职责。要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工会工作创新,着力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质量水平,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及时帮助教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从教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提供具有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建设更有温度、力度和深度的工会组织。

会议对2022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医院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医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医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全院干部职工将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前行、争先出彩,打造优势特色学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现代化医院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国家妇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妇幼卫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第四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