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书记杨田来校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巡察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书记杨田来校调研巡察工作

3月2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内巡察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党委巡察办同志参加座谈。

许东升对杨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巡察机构设置、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内容、巡察程序和巡察成果运用等方面介绍了郑州大学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巡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杨田表示,郑州大学巡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今后探索和创新巡察工作方式,共同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书记杨田来校调研巡察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