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药学院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田径运动会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提升大学生体育素养,日前,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田径运动会,两院师生180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由各班级组成的28个方阵集合完毕。代表两院15年深厚友谊的数字“15”方阵首先出场,他们高举“力药学子 砥砺前行 十五春秋 运动无疆”的横幅,气宇轩昂地迈出坚定步伐,接受对大学生身心素质、体育竞技水平和团队意志的检阅。

在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抖擞,竭尽全力,充分展现青春的风采与活力。跳高运动员的轻盈,跳远运动员的矫健,铅球运动员的力量,短跑运动员的速度,接力赛跑的团结互助,让大家热血澎湃、倍感活力四射。除了个人赛,还进行了团体趣味项目的比赛,有考验力气的拔河,有考验默契的十人十一足,有考验能力的跳大绳等等,让学生们在运动会中学会了助人,体验到了协作,学会了承受与拼搏。

在幕后,工作人员组成一支支“机动部队”,检录、裁判、拍照、送水、应急等等,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也为运动赛场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既是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和药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深厚友谊的见证,也是对两院和衷共济、共创未来的祝愿。两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