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农学院与中棉所郑州所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农学院

农学院与中棉所郑州所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的生态观念,营造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氛围,3月14日,农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中棉所郑州所区党支部开展“同植一抹新绿 共筑美好家园”党建共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饱满、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个个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运苗、抡锄、挖坑、栽苗、培土、覆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党员们配合默契,一边栽种一边交流技巧,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劳动氛围。

植树造林,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本次植树活动,党员们一起栽种了月季、常夏石竹、欧石竹等品种苗木,历时一天,植树工作顺利完成,整个区域也焕然一新。

此次党建共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践行绿色发展观念的责任意识,达到了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也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共建载体,搭建起党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双方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党员先锋模范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