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在“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台公布了“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郑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5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其中,郑州大学盛浩林(指导老师刘迎)荣获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黄悦(指导老师李振山、马一茗、穆柔云)荣获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韩京颖(指导老师孙瑞洲)荣获三等奖,赵舶凯(指导老师高书强、王成、王超)、高乐岩(指导老师刘迎)荣获优秀奖。

获奖同学中,有的在科研领域深入研究探索,有的脚踏实地开展社会实践和调研,有的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史。他们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和精彩故事,铿锵激昂、精彩讲述,许下了“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抒发了郑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彰显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遴选拍摄全省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短视频,利用学习强国、微博、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矩阵进行线上展播,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郑州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单位积极配合,动员广大师生参与,运用社会大课堂上了一节节生动的思政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杨明 邓冉 撰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