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洛阳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校领导作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洛阳校区

洛阳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校领导作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15日,郑州大学洛阳校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出席,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线上或线下参加了此次培训。

屈凌波以《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新党章 做新时代的先锋战士》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阐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进一步增进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修改党章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新时代青年必须深刻认识到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必须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加深对党的认识,自觉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升党性觉悟和政治境界。他希望青年学子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做新时代的先锋战士,在新的征程中,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程中,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过程中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不辜负我们所处 的伟大时代。

今后,洛阳校区将进一步创新宣讲方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认真地讨论、深入地研究、积极地实践,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将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做细做好,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校区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