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南昌市举办校地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与南昌市举办校地对接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学校“访企拓岗”进一步走深走实,更加精准,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17日,郑州大学与南昌市在线上举办校地对接活动。南昌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江西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绍康在致辞中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人才培养优势特色及赣籍学子在郑州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承载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的历史使命;南昌市出台的“百场校招”活动,建设“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召开江西籍学子见面会等活动与郑州大学“访企拓岗”活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希望南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各用人单位能够继续关注郑州大学的发展,在人才战略方面加强合作;期待未来更多的毕业生到江西建功立业,彰显郑州大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一流担当。

欧阳品正对郑州大学为江西提供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和输出表示感谢,介绍了南昌市人才政策,希望更多毕业生到江西发展,并聘请郑州大学江西籍学子代表担任“引才大使”。

最后,关绍康与欧阳品正签署了《郑州大学-南昌市人才战略合作意向书》,为郑州大学-南昌市“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并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