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与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郑州大学&超聚变‘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裁徐元君、河南代表处总经理任劲、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部分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宏阳讲话,介绍了郑州大学校情校史、一流大学建设、人才培养和围绕“四个面向”开展社会服务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承载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希望双方在多个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并将相关合作做细、做实,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郑大毕业生到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工作,为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贡献郑大力量。

徐元君对郑州大学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提供的高水平人才支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情况;闫彦君总监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招聘情况、下一步招聘计划及进一步合作的愿景。

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数字技术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动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和科技创新平台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最后,郑州大学向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颁发“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颁发“优秀高校合作伙伴”奖牌。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已在全球设立多个研究中心和7个地区部、5大供应中心,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211家世界500强企业,覆盖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交通、能源等行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