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20-2021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郑州大学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20-2021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20-2021年度表彰获奖名单”。郑州大学荣获“年度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称号,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荣获“年度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聂娜同志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郭好好同学荣获“十佳校园媒体人”称号。

一年中,郑州大学网络通讯站以“展郑大风采,创网络品牌”为宗旨,实时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动态,及时传播我校文化和新鲜的校园资讯。加强郑大特色宣传,通过音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方面、多领域地展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师生精神风貌、学生热点话题。学校还举办了中大校园行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知名度,也增强了同学们爱国励行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在紧张的学习中丰富了课余生活。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师生以爱育爱,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抗疫举措、成果、经验等在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页发布。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郑州大学将继续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构建立体化网络文化传播矩阵,强化网络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拓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渠道和空间,着力增强郑州大学思政工作品牌效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