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窦效民校友《岳阳楼记》书法作品捐赠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行窦效民校友《岳阳楼记》书法作品捐赠揭幕仪式

12月1日,窦效民校友《岳阳楼记》书法作品捐赠揭幕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79级校友、郑州轻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关绍康对窦效民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广大校友对母校一流大学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校友会、基金会也双双获评中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级。窦效民校友将精心创作的《岳阳楼记》书法作品捐赠给母校,充分体现了他对母校深情厚谊和对莘莘学子的期望,定会激励郑大师生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发展,为实现中原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窦效民校友表示,自己在郑州大学学习工作26年,对母校饱含深厚的感情,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振奋和自豪。范仲淹的《岳阳楼记》是历史名篇,作品体现的家国情怀和人生态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育人价值。为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特把这幅作品捐赠给母校,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成大才、堪大用,祝愿母校未来发展更加辉煌。

仪式上,许东升为窦效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窦效民、许东升、关绍康共同为作品揭幕。

郑州大学举行窦效民校友《岳阳楼记》书法作品捐赠揭幕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