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青青子衿”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青青子衿”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

近日,由郑州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学科研究生教育联盟联合主办,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全国高等学校艺术教学研究中心中原基地、中原美术创作与研究基地承办的第二届“青青子衿”郑州大学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开幕。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负责同志主持。

李兴成致辞。他指出,近些年来美术学院在师资队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本次展览所展出的近60件作品是学院青年教师辛勤耕耘的集中展示,全方位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综合实力与风采风貌。他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学习、潜心创作、传承创新、多出精品,为弘扬与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不断扩大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在学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河南美术在全国美誉度,扩大“中原画风”在全国的影响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宏阳宣布第二届“青青子衿”郑州大学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了美术学院13名青年教的作品,包括水墨、油画、雕塑、综合材料、新媒体艺术以及艺术理论科研成果等多种类别形式,是学院青年教师近年学术水平和艺术语言风格的一次集中展示。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青青子衿”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展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展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