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4月6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宏阳出席,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厉励主持。

会上,通报了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情况和工作职责。

吴宏阳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值“两个一百年”交汇期,恰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及时,至关重要。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厚望,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对学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有效推进,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起步较早、开局良好,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新颖,颇具社会影响力,获得了上级党组织和师生的一致好评。针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二是扛起重担,要坚持系统思维,理清工作思路,主动学习、勇于担当、强化服务,努力成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活字典”。三是团结协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各工作组之间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打好“会战”。四是不辱使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三牛”精神,出色完成校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不负广大师生的期盼。他强调,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厉励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机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主动学习、合理分工、加强沟通、善于统筹、团结协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校党委和师生的信任,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郑州大学召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宏阳讲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