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春节假期保障优质医疗服务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二附院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春节假期保障优质医疗服务不放松

近日,二附院党政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节后大查房,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奉献,确保医院在春节假期为广大患者提供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他们悉心询问了临床医护人员相关节假日的工作情况,并对医疗安全重点科室的医疗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他们要求,全院医护人员要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医疗物资满足医疗生产需要,逐步提升各项设备的运行效能,严抓各类物资的消毒质量。

农历大年初一,医院党政班子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第一声祝福。他们先后来到各个病区、门诊,详细地询问了春节期间医疗、护理、防疫及后勤保障的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和生产安全,始终如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春节期间,医院门诊达到3965人次,入院388人,急诊出诊288次,急危重症手术50余台,其中3台夹层动脉瘤,三四级手术占三分之一。此外,春节假期,为应对返岗返工返学又一个新冠核酸检测高峰期,核酸筛查门诊正常上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位受检者,守好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线,2月11日至18日共完成检测1952人次,为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