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率队赴泌阳县闫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校领导率队赴泌阳县闫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至8日,副校长董子钢率队到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走访慰问,看望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精神文明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党委组织部、医学院、医学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董子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4户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关怀,并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董子钢向驻村干部送上慰问品,细心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鼓励驻村干部继续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在闫洼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潘华、张远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医学科学院向闫洼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

董子钢对郑州大学驻村干部用心、用情为闫洼村解难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闫洼村的父老乡亲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对世界减贫过程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郑州大学责无旁贷,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闫洼村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贡献郑大力量。

董子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闫洼村夏南牛养殖场、春蕾书屋和四美乡村建设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帮扶、健康帮扶和产业帮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董子钢率队赴泌阳县闫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