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副省长霍金花来校看望慰问吴养洁院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河南院士联络

副省长霍金花来校看望慰问吴养洁院士

2月5日上午,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养洁,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河南院士联络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化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霍金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吴养洁院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吴养洁院士为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和科技进步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作为河南省培养的第一位院士,吴养洁院士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在不懈奋斗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为我省科技创新发展起到了卓越的引领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吴养洁院士的先进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河南科技创新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霍金花详细询问了吴养洁院士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及医疗保健情况,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吴养洁院士的服务保障工作。

吴养洁院士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围绕国家发展急需、瞄准科技创新前沿,带领科研团队不懈奋斗,为国家科技进步事业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霍金花来校看望慰问吴养洁院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