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来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来校走访慰问

2月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会见了张红军一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绍康代表学校对张红军一行表示欢迎,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指出,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制定了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理,统筹安排寒假期间和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建立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慰问帮扶和文体活动,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在科技资源共享、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高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教育科研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张红军指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成效显著,为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支撑,他代表高新区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要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师生健康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报送动态信息,做好留校师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处置校地协同联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他表示,高新区将持续加大政策落地力度,全力支持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希望学校科学规划平台建设项目方案,深化校地合作互动,促进区域自主创新,培养更多一流人才,携手开创共建共享、融合发展新格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