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校工会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3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二级巡视员乔建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级调研员郑锦顺一行来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会见了杨会卿一行,校工会负责同志、先进工作者代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谷振清对杨会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一年来,省总工会为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关注劳模成长,帮扶特困职工,关爱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竭尽全力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他对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会卿一行代表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先进工作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劳模是人民的楷模,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先进工作者和坚守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要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困难。他希望工会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娘家人”,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上。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