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五附院

校领导到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到郑州大学五附院直属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工作。五附院负责同志以及欣宜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新大地集团有限公司、康乃馨医养结合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宗敏实地调研了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疗及康复教学工作,病房与养老服务结合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五附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老龄化社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简要汇报了医院近期开展医养结合相关国家课题研究及实践的情况。

王宗敏对五附院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医养结合以及主动健康老龄化科技应对项目取得成效显著,未来前景广阔。他表示,医养结合事业仍处于初创阶段,任重而道远,要继续加强团队力量,不断争取各方支持,要深刻领悟医养结合领域核心问题、基础性问题和医养成本问题,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医疗、大数据等手段构建智慧医养结合服务模式,抓住机遇,闯出一片新天地。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