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入学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入学协调会

1月12日上午,河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第四期入学协调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13个承训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第四期专项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专项培训的疫情防控、教学教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安排。

吴宏阳对前三期专项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各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培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做,辅助军转干部学员由军事人才顺利转变为经济建设人才。二是要精准施训,逐一了解军转干部学员需求和送学单位需求,配置好优质教师资源。三是做好后勤服务,综合考虑军转干部学员的年龄、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在宿舍、教室安排上提供及时、精准、便捷的保障和服务。四是要强化协同,各单位要相互理解,互相配合,使培训衔接更流畅,品牌打得更响亮。五是增强责任感,把专项培训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专项培训工作作出切实的努力。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入学协调会

 

分享